澳门新濠天地官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756|回复: 3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www.2318kk.com: [摄影原创] 出污泥而不染——花中君子(莲花池公园拍荷花)之一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6月12日在北京莲花池公园拍摄了一组盛开的荷花,请大家欣赏。
1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10

11

12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澳门新濠天地官网:至于价格看车型以及贴的改色膜的品牌,价格六千左右起,比较个性的系列几万一车也有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6老年币 +30 收起 理由
天凉好个秋 + 5 赞一个!
九头牛 + 5 赞一个!
远去的背影 + 5
也那代人 + 5 赞一个!
芳草碧连天 + 5 很给力!
吴焱金 + 5 才华横溢!

查看全部评分

沙发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

板凳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

地板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欣赏美拍。今年还没见荷花开咧。
地下室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欣赏分享佳作!
6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7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构图讲究,拍摄精美!学习啦!
8#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
向总版问好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9#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
圣贤晚上好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党项人 发表于 2018-6-13 21:45
欣赏美拍。今年还没见荷花开咧。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联系方式|澳门新濠天地官网 ( ) 老年人之家一个专业的老年人大型在线交流社区论坛。

GMT+8, 2018-6-19 16:50 , Processed in 0.022115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X3.3

© 2001-2017

快速回复 澳门新濠天地官网 返回列表